Thursday, April 29, 2010

生命中的第一道曙光。。

这条路,我从以前至今走对吗?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自己,我很享受现在的环境。。
当年的选择,偷偷地往后看回去,才发现到,
当年充满杂草的小路,已经渐渐变成了今天的高速公路


因为有当年的小路,我认识了你
因为有当年的小路,我已成长了
因为有当年的小路,我就在这里
因为有。。。。。
我已经。。。。。
抵达了终点。。。


想了好久。。
我需要再往前走吗??
如果需要,该如何开始呢???


想了。。
睡着了。。
梦中,我看到了。。
但是, 好梦不长久。。
被叫醒,好想再回去。。

但, 不允许。。。
只好乖乖地撕开被单。。。
迷迷糊糊地摸索。。。
得靠自己去打开了生命中的灯光。。。

想到这里。。
为什么每天生命中我们能在昏暗中迷迷糊糊地摸索去寻找那把一天生命的第一道曙光,
而当我们跌倒后,就没那能力呢??
为什么。。为什么????
想下。。。
。。。。。。
。。。。。。。
。。。。。。。。




从这里,我出发了。。

享受自己一人坐在麦当劳里,慢慢地网上爬。。
懒洋洋的日子
摆脱了日常忙碌的生活。。。
在这里,我开始了人生的第三个旅程。。。

这次的旅行,我能一眨眼就抵达了目的地吗??
还是。。
要像今早这样慢慢地堵车呢??
我不知道。。。
。。。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找到了第一个曙光。。。。

加油!!

1 comment:

  1. 人生最怕就是迷失自我
    既然你找到属于自己的曙光,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因那一丝丝的光芒,会给你指引,带你走到属于你的地点~~
    加油↖(^ω^)↗

    ReplyDelete